雄峙天东jr

魔法禁书目录粉丝,同人文写手

风斩线第3话:通行整体(黑)

《某最强的克隆计划》风斩线章节目录:

主线第1话——主线第2话——主线第3话——风斩线第1话——风斩线第2话——风斩线第3话——风斩线第4话——风斩线第5话

--------------------------分割线---------------------------

上条当麻正在上百个克隆人军团的包围之中,接连打倒了一个又一个既是行凶者又是受害者的克隆人,但是依旧无法冲到木原千剩的跟前。

穷尽所有计算力摧毁浮空的驱动铠的一方通行,听到木原千剩通讯的内容,已经预感到了不妙。

这时,日谷昌英理事的通讯切入了进来:

“木原千剩,你干什么?我不是一再告诉你,那是万不得已的最后手段,没到事态失控的时候不允许启动吗!”

“现在这个情况,难道还不叫万不得已?明显要对付幻想杀手的话,只能拿出最终的杀招,刚才的战术,已经证明不行了!”

“混账,实验还没有全部完成,要是有个万一,你···”

“过后你想让我担什么责任都随便,但是阻碍者必须要除掉!”

日谷昌英理事这时才总算明白自己失算的地方,木原家族,全是一群疯子,越是具备才能的越是疯子,木原千剩也不例外。真到了关系到成败的事情,这种疯子非常有可能不管不顾,连自己的命令都不听。

“别忘了,你要是现在就把整座城市全都毁了,完成计划的关键也就断掉了!这有什么好处!”

“那也等过后再说!”

在河对岸的岸边,戴着眼镜的制服少女风斩冰华,正沿着河岸往前行走。

她的身影一直若隐若现,仿佛下一秒就可能消失。

接着,异变发生了。

她发现了整座城市的景象都在晃动,世界逐渐失去光明,自己置身于漆黑之中。

一个白色头发白色皮肤红色瞳孔的少年,和自己一样若隐若现的幻影,脸上带着狰狞可怖的笑容向风斩冰华走来。

然后,像是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控制一样,那个可怕的少年伸出手,距离自己很远一段的距离,却将自己的咽喉完全扼住。

“你···你是···”

在外面的世界,各处的白发克隆人少年们,接二连三陷入昏迷。

御坂10032被使用装置强行注入整个御坂网络的防火墙,痛苦万分的倒在地上,但是,那两个带着装置,对御坂网络动手脚的克隆人少年,也就这么倒了下去。

在大楼之内,一个洋装礼服的少女,看到了七个长相完全一样的白发少年就倒在大厅中,其他人全都不见了,接到消息之后奉命探查其他暗部,却仅仅得到了这么一个结果。

12处研究所之内,正在传输数据、警戒防守、进行研究的白发克隆人男孩们,一个接一个倒下,各研究所的所长全都陷入了不知所措的状态。

躲在黑暗房间之中的统括理事会12名理事之一日谷昌英,恼火的把头上的装置拿下来甩在一边。旁边电脑的指示灯上65%的数字还在闪来闪去。

“木原千剩,你可闯了大祸了!”

上条远远望见了河对岸,伴随着一阵可怕的震动,上百片血色的巨大羽翼拔地而起,冲向天空。

“木原千剩!”

上条紧紧握住右拳,准备趁事情还没有发展到不可挽回之前,先打倒木原千剩。

不过他的右拳,达到木原千剩之时,却直接从木原千剩的身体穿了过去,随后,眼前的世界复原。木原千剩使用了干扰上条认知的能力,实际他本人已经通过空力使的能力飞上天空,降落到了河的对岸。

而那几百片巨大血色羽翼的中心,戴着眼镜的制服少女风斩冰华,正在注视着河的这边,脸上露出了上条从来没有见过,也根本不敢相信的狰狞表情:

“这个载体不错,对于我来讲再合适不过了。”

这个声音,不是少女自己的声音,而是另外一个与一方通行很相像,却充满了让人不寒而栗的声音。


此时的上条当麻和一方通行,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

因为这一段河面没有船,而且金属大桥就在不远处,上条就近跑向连接两岸的金属大桥处,准备过河。

一方通行身后冒出四道龙卷风,依托龙卷风的推力直接飞过了对岸,他不时回头看了看那些全都昏倒在空场上的那些克隆人。刚才确认过了,没有生命危险。

现在,5000具克隆体,除了通行2271号和另一具位置不明的个体,已经全部昏迷。

“你到底是谁?”

一方通行直接站在了风斩的面前,做好了尽全力一战的准备。

“我嘛,说起来可能有点麻烦。你作为这座城市最强的能力者,想必知道AIM扩散力场是什么吧?”

“就是指这座城市的所有能力者,都会释放的东西?”

“答对了,你眼前的这个女孩,就是学园都市230万人的扩散力场的集合体。同样我也是这种集合体,所以,才能直接占用她的载体。”

一方通行感觉后背一阵发凉,这种东西真的能存在?

上条已经跑上了金属铁桥,朝着对岸冲来。

被附身的风斩,将一片血色羽翼随便一挥,直接将金属大桥一刀两断斩开了。

“可恶啊···”

上条随着大桥中间的崩塌,毫无立足之地的掉进了水中。

“学园都市的所有能力者,不同种类强弱不一的能力者扩散出的AIM扩散力场,聚合在一起就形成了风斩冰华这个载体。不过,我不一样,因为大量同一类别强度相近的能力者的AIM扩散力场具有趋同性,所以没有变成风斩冰华的一部分,而是单独形成了一个载体。我想你也猜到是什么了吧?”

“你是说,你就是那些···”

“没错,用你的DNA制造的5000个克隆体的AIM扩散力场形成的单独集合体,就是我。不过我不是自然形成,而是经过了那些研究员们的干涉,先前用了某个能力者的部分数据解析后,干涉了AIM力场,使5000个克隆体单独形成一个AIM扩散力场的集合体,因此我可以说是5000个通行克隆体聚合而成的一个整体意识,虽然根据推测,像御坂网络那种相互连接的网络,也存在这种整体意识,不过原理可能有些不同,不是依据大脑将个体连接互通,而是单向抽取每个个体组合而成的意识。我是可以夺取所有克隆体的大脑计算力获取无比强大的能力的独立存在,不是那种仅仅用情感和记忆聚合的东西。”

“独立存在?你都已经附身别人了,还敢说是独立存在?”

“抢风斩冰华这个载体,只是因为我自己的存在不够稳定,虽然不以实体形式出现,并不影响我存在的事实,但是,要运用夺取5000人计算力的力量摧毁这座城市,还是需要一个稳定的实体,所以木原千剩用了泷壶理后的数据解析了操控AIM力场的方法,让我夺取了这个载体,还在御坂网络中注入了特殊程序,从而没人能够再从外部干涉这个载体的主导权。当然模仿御坂网络影响风斩冰华形成完全体的做法,确实让我的强大更进一步就是了。”

“我管你是什么东西,自我介绍这种炫耀的话,你去说给鬼听好了!”

已经被触痛心底痛处的一方通行,直接操纵已经被斩断的金属大桥的残骸,将几百吨的钢铁残骸风暴朝着附身风斩的通行整体全速砸了过来。

但是,这么猛烈的冲击,全都被通行整体弹开。

“需要我再提醒你吗?我已经夺取了你的5000个克隆体的能力,你的能力我一样都不缺了。而且你应该明白,你比第三位的计算力多出了多少倍吧?依靠1万个御坂克隆人的空余计算力,和5000个你的克隆人拥有的全部计算力去硬拼,这种以卵击石的事情,你觉得能够有什么好结果?”

通行整体的手伸出,一方通行全身传来剧痛,身体内的所有矢量都被控制,以完全毁坏身体的方式转向,痛到一方通行跪倒在地,动一下都会生不如死。而他的身体发生了扭曲,被对手仅仅控制并且拉伸,随时一用力就能像掰断布娃娃一样将其四分五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反射屏障,根本不管用了,对手仅仅为了操纵他的反射屏障,就使用了五倍于一方通行的计算力。

随后,一方通行倒地不起。

“真是没用,这就完了吗?真是丢人啊,原版。”

自认为已经获胜,通行整体十分不屑的嘲讽道。用他窃取的风斩冰华的这张脸,十分放肆的狂笑不止。

但是,随后,事情似乎没那么简单。

他的下方,地面突然以秒速500000米拔地而起,从下方产生的猛烈冲击力,将长达1公里的河岸,瞬间摧毁,震天动地的能量波直接冲上太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