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峙天东jr

魔法禁书目录粉丝,同人文写手

第21话-默契的竞争者

时间回到现在的学园都市。

在学园都市之中,有一种连锁式的家庭餐厅,传说之中,它的料理可以促进身体发育,尤其是女孩子胸部的成长。但是,谁也说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原理。

不过,作为银戒的监护人,食蜂操祈带她来这里,某种程度上,也确实有着这样的考虑。

第一次见识到家庭餐厅美味菜肴的茶发小女孩上条银戒,没有等食蜂使用操纵能力,眼睛就已经自动星星眼化,准备开动了。

食蜂操祈温柔的用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抚摸着银戒的头:

“这家就是传说中可以帮助女孩胸部成长力的家庭餐厅,好好吃,等你长大的时候,可不能和你的妈妈面对一样的窘迫力哦。”

“什么?”

对于只有5岁的上条银戒来讲,要理解食蜂现在说的深奥话题,确实也太早了一点。不过,食蜂操祈的心思是很细腻的,这个问题是需要尽早注意的,不能等到为时已晚的时候才想到,特别是还需要考虑银戒的遗传基因。

正在银戒享用“成长餐”的时候,两个下班归来的女人,走到了两人的座位前。

“食蜂前辈,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你了。”

“怎么?是觉得我不是那种会出现在家庭餐厅的刻板印象吗?”

食蜂嘟着嘴,看着身旁的小姑娘一脸幸福的吃着。

“哇,是银戒啊,这么快已经5岁了。”

头顶着花环的黑发美女初春饰利,宠溺的看着面前的小女孩。

“好可爱,跟御坂前辈真的一模一样的美呢。”

佐天泪子抱起了拿着餐具的银戒,情不自禁的蹭着她的脸。

“呜哇···佐天阿姨····太····太近了啦····”

“抱歉抱歉,银戒酱。”

佐天泪子从口袋里取出一个粉红色的小玩意儿,一个呱太图章。

“哇!是中奖率20分之一的图章!”

上条银戒再一次在没有被食蜂操控的情况下进入了星星眼的模式,抱着图章兴奋到忘了自己餐桌上的美食。

“佐天你也太厉害了,居然抽了一次饮料就拿到了。”

“没那么夸张啦初春,可能我今天早上运气出奇的好吧。”

看到银戒无比快乐的表情,食蜂也无奈的叹了口气说:

“看起来,我还是不擅长对小孩子的照顾力呢。银戒这孩子带在身边这么久,我也缺少对她爱好的了解力呢。”

初春饰利坐在食蜂对面说:

“这也没有什么不正常的。食蜂前辈担任的是常盘台初中的理事长,对于银戒酱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确实经验不太对口啦。而佐天是幼稚园的教师,自然更有这样的专长啦。”

食蜂郑重的对着佐天和初春说:

“明天,我是不太想去的,二位谁有意愿代替我去呢?”

“你是说带着这孩子去御坂前辈那里吧。那我们很乐意的,可是为什么食蜂前辈你不想去呢?”

“我也说不上为什么。也许对御坂桑的嫉妒力,还没有完全消散吧。”

 

时间回到御坂美琴判决结束的两个月后。

社会抚养机构的一个小房间里,工作人员向来这里主动认领收养的女子,介绍着情况。

“大概详情就是这样,鉴于御坂美琴因罪入狱,上条当麻先生去世后留下的孩子,现在是无人养育、暂时在机构里照料的状态。上条先生的第一个孩子,上条钢桥,男孩,年龄已经5岁,因此考虑由保育院照顾的话也应该可以的。而第二个孩子,还只有两岁的男孩上条水贩,则一定要有家庭认领收养才可以。请问,您愿意负责这个孩子的收养吗?”

坐在工作台前的,是穿着白色修道服的银发修女。工作人员不知道,她是听说了上条当麻的死讯之后,从万里之外的伦敦赶回来的,否则恐怕不会放心的同意这个收养的请求。

“当然愿意。当麻是大家的英雄,是我们所有人的恩人。照顾他的遗孤,这是我乐意尽的义务,教会也同样会同意承担这份责任的。”

茵蒂克丝低着头,忧伤的回想着,因为被一路追杀来到学园都市的自己,在上条当麻的家中,得到收留和照顾的每一天。回到伦敦之后的每一天,她都在期待与当麻再次重逢中度过,可是,就在那一天,却被告知,她最喜欢的人,就这么永远的离去了。当看到那个自己暗许心意的刺猬头,只留下一个墓碑在冷风中的时候,她不知道哭了多久,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天昏地暗中再次醒来的。

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把只有两岁的茶发男孩上条水贩给抱了过来。

“女士,接下来,请您填好您的收养申请,这个孩子,拜托给您了。”

茵蒂克丝看着刚刚两岁的幼小孩子,怀里的小家伙还没有认识这个斑斓的世界,就已经永远失去了父亲,悲悯之中,她取出了英国清教那边给自己的十字架,挂在了这个孩子的颈上。

“放心吧,茵蒂克丝一定会将当麻给予我的所有温暖,全都奉献给你的。”

只有两岁的水贩,也许是完全对自己父母的悲惨一无所知,戴上十字架的一刻,他竟然朝着茵蒂克丝修女咧开嘴笑了,用稚嫩的小手好奇的摸着面前修女的银发。

“不要拽啦,水贩酱。”面对这种初次打招呼的形式,茵蒂克丝有些不知所措。

工作人员拿出了收养信息表,按照手续,将上条水贩交给了面前的修女。不过,如果不是一方通行理事长给茵蒂克丝修女开出的特别证明,这些人还真不敢让一个国外的教会人员来负责这个收养责任。

“谢谢您,茵蒂克丝女士。请您和教会一定要把这孩子照顾好。”

“我一定会履行这个责任的,请相信修女的博爱。”

而这个时候,工作人员也把上条当麻和御坂美琴的第一个孩子,5岁的黑色刺猬头男孩上条钢桥领到了大厅里。和水贩不同,得知了自己父亲死去消息的钢桥,这些天一直在暂时收容的房间里哭,现在还在抹着眼泪。

“这孩子,已经安排好保育院了,今天下午,应该就要被送过去了吧。”

“是的,我们的看管工作,算是告一段落了,只不过,这孩子今后,得自己面对一切了。”

工作人员们虽然很怜悯,但也是无可奈何,在这个部门工作久了,对于被父母抛弃的可怜孤儿,也就司空见惯了。不过5岁的小钢桥,无疑十分悲哀。他的父母,是绝对不可能抛弃孩子的难得的善良和温柔的父母,只是,如今一个死去,一个因为罪行而入狱,他无辜的成为了众多不幸孩子中的一个。

此时,茵蒂克丝的白色修道服动了一下,从修道服里面,钻出了一个15厘米高的妖精一样的女孩。

“喂,茵蒂克丝,你往那孩子身边去一下。”

虽然不知道同伴想做什么,茵蒂克丝还是以默契的方式,走到了抹着眼泪的小钢桥身边。

15厘米高的魔神大人,从茵蒂克丝身上跳了出去,落在了这个5岁的刺猬头男孩面前的桌面上。

“喂,小鬼,你哭够了没有!”

被这个会说话的“玩偶娃娃”吓到的小钢桥,一下子不哭了,泪眼模糊的看着这个虽然小到能捏在掌心却气场十足的魔神。

“真是的,这么久了,还哭哭啼啼的,那个能担当本神理解者的人类,居然会有你这么丢人的儿子。你的父亲牺牲自己的生命给你留下的道路,你想就这么浪掷掉吗?”

茵蒂克丝十分不忍心的对正在说教的同伴劝道:

“欧提努斯,别这样啦。钢桥酱才只有5岁而已,你不能要求他这么苛刻的。”

“对于他来讲,没有了父母的的照顾,没有了那个理解者傻瓜一样的关怀,他今后要面临的独自一人的世界,不是靠哭鼻子就能解决的,爱哭的小鬼,你给我振作点!”

“人···人家才不是爱哭鬼,我是强大的拯救者的儿子!我才不会给爸爸丢人呢!”

上条钢桥一边眼里含着泪水,一边朝着欧提努斯倔强的顶着嘴。

欧提努斯看了看这个小男孩滑稽却令人心疼的样子,叹了口气说:

“算了,看起来,在你摆脱这个爱哭鬼的德性之前,本神还是待在你这里,好好盯着你为好。喂,那边的人类蠢货们,你们不是要把这个小鬼送到那个什么保育院吗?本神也要跟着去!”

茵蒂克丝对于这个同伴的决定颇感意外,而工作人员们,则是以一种新奇的眼光,看着做出豪迈承诺的魔神大人,好奇的伸出手指,十分冒犯的触摸这个15厘米的衣着暴露的金发美人。

“真神奇,传闻中学园都市能够造出逼真的玩偶,原来是真的。茵蒂克丝女士,你想的真周到,为了帮这孩子走出阴影,特地带来了这种最先进的玩具,真的是很用心啊。好,就让小钢桥带着这个玩偶去吧。”

“不····这个不是玩偶啦。”茵蒂克丝连连摆手解释着。

就在欧提努斯钻进了这个懵懂的小男孩衣服口袋里的时候,茵蒂克丝注意到,一个蜂蜜色头发的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工作台前。

“阿拉,看起来,有善心力的人还真的不少呢。”

“那个···你不是···跟当麻一起穿着泳装····”

“真是记忆力出众呢。嘛,请问,这里是在办理御坂桑的子女收养事务吗?请问我能不能也贡献一份”

“没错的,女士。不过,现在两个孩子的去向已经都解决了,虽然很感谢您,不过,已经不需要您的热心参与了。”

食蜂操祈笑了笑说:

“您大概忘了一件事情呢。御坂桑的孩子,还没有全部安排完哦。”

“女士,您指的是···”

“她还有第三个孩子,现在尚未出生,要在四个月后才会降生的孩子哦···”

“啊····我想起来了,那位英雄在死之前,确实还有一个未出生的孩子啊。”

“对呦,现在御坂桑被送进监狱赎罪了,所以,她的孩子,我还是尽量帮助照管一个吧,再怎么说,也是相识一场了。”

“那好的,我们就提前把事务办理的申请先准备好,到时候您再来领养就行了。”

食蜂操祈转过头去,看了看刚刚收养了水贩并抱在怀里的白衣修女: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就是先前与上条学长同居过的女孩吧。”

茵蒂克丝立刻表情紧张了起来:

“怎···怎么···你不会也一样···和当麻住在一起过吧?”

看着茵蒂克丝这过度关心的表情,食蜂操祈噗嗤笑了出来:

“看你那么警觉的样子。上条学长都已经和御坂桑有三个孩子了哟,相比较的话,我和他的故事没什么值得关心了吧?至于我,能在上条学长那里留下一点深刻印象就足够知足了。”

听到这些话之后,刚才已经藏在钢桥衣服口袋里的欧提努斯,又探出头来,而这个刚刚被欧提努斯擅自宣布收养的小男孩,则是好奇的看着面前三个女人的微妙场面。

食蜂操祈看了看面前的这两个,曾经是自己的竞争者,而今三方落败的其他两方,伤感的说道:

“到头来,御坂同学,你可真是彻彻底底赢了。不过,你以这种充斥悲惨力的结局获胜,作为输家的我,也真是觉得你可怜呢。”

茵蒂克丝和欧提努斯,默默的听着面前女人的诉说。虽然一言不发,但是,作为和食蜂同样境遇的女孩,她们大概也有同感。

“好吧,既然御坂同学要在幽深的监狱中去悔罪,那么我们三个,就代替她来履行原本该由她这个母亲应当做的职责,照料好上条前辈的孩子吧。”

说完之后,食蜂操祈转身离去,这三名失去父亲的孩子,上条钢桥、上条水贩,以及彼时尚未降生的上条银戒,他们的未来,由曾经作为他们母亲竞争对手的三个女人,勇敢且负责的承担了过来。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