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峙天东jr

魔法禁书目录粉丝,同人文写手

【超炮同人】被铁链禁锢的女仆(终)


第十四拍:你不是放电妹,你是谁? 

 

看到美琴低着头,表情近乎阴森的站在自己面前,跌坐在床上的上条当麻一阵心悸:

“御坂,你···”

然后,被铁链锁着右脚的小女仆美琴端过了旁边的一盆热水,然后身体不停抖动却又动作十分乖巧的跪下,动作十分轻柔的脱下当麻脚上的鞋子,低着头掩饰自己已经快要熟透的脸,柔声细语的说:“真是的,别让我这么为难啊,笨蛋···”

接着,美琴开始熟练的执行为主人洗脚的跪式服务。

“等等,御坂,这不对啊,你是不是被什么巫术给····”

上条下意识的伸出了右手,去触碰美琴的头,想要消除操控美琴的巫术。可没想到的是,这次右手对于“巫术”却没起作用,反而因为这个摸头的动作,让美琴的脸越发的发烫,动作越来越温柔。不知所措的上条双脚不停乱动,水溅到了美琴的头部和身上。上条看到自己惹的祸,赶紧屏住了呼吸,完全空白的大脑也顾不上去想这个少女到底中了什么巫术。他只知道,这个平时一向暴脾气的初中女孩,恐怕要发飙了。

然而,被这么一番冒犯的美琴,却没有任何其他动作,而是继续勉强保持微笑,体贴地做自己的工作,慢慢将上条的脚洗干净。她所接受的“女仆修养教育”,是要求对主人近乎放纵的体贴和温柔,哪怕是自己被水溅了一身也一样。

上条当麻后背一阵发凉,尽管自己现在享受着众多普通男生哪怕做梦都需要用印第安扑克才能梦到的服务,可是他却没有任何舒适感,反而越来越毛骨悚然。

不对,这不是那个在大街上到处放电的哔哩哔哩初中生,她一定是在被绑架失踪的期间被换掉了。那么,眼前这个女孩到底是谁?可上条怎么看,都看不出这个御坂美琴是假的。

因为怕再次像刚才一样,把水溅在这个暴脾气的小女仆身上,上条当麻战战兢兢的享受完了洗脚的服务。但是,显然这场惊心动魄的大戏还没完。

身穿女仆裙装的美琴,接着从旁边的桌子上端来了一盘美味的点心,然后跪在床前,低下已经红透的头,熟练的双手奉上了点心,扭扭捏捏的小声说:

“请用···”

上条当麻惊出一身冷汗,此时他不敢轻举妄动,而是很配合的拿起一块点心,开始心不在焉的品尝,打算进一步试探对方的真实意图。而在他享用这块点心的时候,美琴依然低着头,双手托举着还装着剩下点心的盘子,让上条当麻吃的十分不自在。

“御坂····你到底是····被做了什么?”上条当麻小心翼翼的问,但脸蛋发烫的美琴没有回应,依然以专业的动作继续称职的做着女仆的角色。

而在外面走廊中,盯着屏幕看着房间里实时影像的少女,一边摆弄着遥控器,一边语气中充满成就感和自豪感:

“呀,看来顺利的超出我的想象啊,也不枉我这么精心的女仆培养计划了。接下来,一举完成吧。”

少女摘下了自己脸上的面具,面具下那张大家都熟悉的脸,一脸大获全胜的表情。

 

 

泪子的视角:第一拍

 

时间倒回一星期之前,美琴被关进这个房间的第一天。

穿着女仆裙装坐在地上,发现自己脚上锁着铁链,并且能力已经被封锁的美琴,惊慌的想要逃离这里,而此时,房间的门从外面被打开,一个少女拿着一张照片,走了进来:

“真是的,还真是让我无比的嫉妒啊···”

那张照片上是,美琴和那个刺猬头少年在街上碰面时极其尴尬的满脸通红掩饰自己真心的蹩脚场面。美琴心里一惊,自己是什么时候被偷拍的?而且,走进来的少女,是自己如此熟悉的朋友,这一瞬,她的脑子彻底乱掉了,因为这张照片,从旁人的视角,把自己极力掩饰的东西暴露无遗。

“佐天同学···你怎么会在···?”美琴的慌乱和疑惑越发倍增。

佐天泪子近距离走到了美琴的眼前,蹲下身子,把偷拍的“罪证”拿到了美琴的眼前:

“御坂学姐,先不要问别的了。我只问你一句,你确实喜欢上条学长,没错吧?”

“什···什么···你在胡说些什····”

被如此直接的逼问到自己的心理防线,美琴发红的脸表现出无比的慌张和掩饰,何况是被朋友问的这么直接。她拼命用双手不停的动作来掩饰,换成是在平时,早就能力失控四散放电了,只是现在能力被封锁了。

但是,泪子拿着手上铁证如山不容抵赖的照片,继续更进一步的追问:

“那么,御坂学姐,你是想面对这么明确的事实依然不想承认?还是说,你想这么永远若即若离下去,对于近在眼前的人,明明心里喜欢却要永远放手吗?根据我的调查,御坂学姐你的潜在竞争对手,可至少有六个哦。你真的就这么想坐等上条学长被抢走吗?”

“我···我···”

已经无话可说的美琴,脸颊比熟透的苹果还要红,声音小的快要听不见了。

“问问自己的心,这问题没有那么难回答吧?”

最终,被逼到死角的美琴还是投降了,不情不愿的用嘟囔的小声“认罪”了:

“是,我···我的确···喜欢那个笨蛋没错啦。”

终于审问完成的佐天泪子长出一口气,把装在口袋里原本打算在审问不顺利的时候用于挠痒痒逼供的软毛牙刷扔在软床上。其实这种追问真心的审问,能不用刑讯逼供她还是尽量不想用的。

“那么,御坂学姐,你想不想真正走到上条学长的身边?”

“我···确实有那么一点想啦···”虽然投降了,不过美琴还是撇着嘴,很不情愿的回答着。

泪子展露出开心的表情,继续趁热打铁:

“那么,御坂学姐,我已经帮你想好了,一个能够克服你无法说出心里话的这个障碍,帮助你迈出这一步,抢在其他竞争者之前,一举成功的计划。”

“什么?佐天同学,你是说···”美琴的眼神中,突然像抓到了盼望已久的救命稻草。

“只是,这个过程是比较艰辛的,需要你能够吃得了苦。御坂学姐,我并没有权利强求,不过如果你真心愿意试一试,真的想得到心上人,我和初春会全力协助的。至于要不要做,选择的权利在你。”泪子以十分认真和郑重的语气摊牌了。

美琴红着脸,咬了咬嘴唇,犹豫许久,最终回应了:

“好,真的···可以做到的话···我什么苦都愿意受。”

 

 

泪子的视角:第二拍

 

在小房间之中的女仆训练计划,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实战演练。也就是让一个人充当主人的角色,来演练侍奉的环节。

“好了,御坂学姐。今天的演练也要开始了哟,准备好了吗?”

“嗯,可以了。我已经做好觉悟了,来吧。”

穿上这身女仆裙装才已经三天的美琴,已经经过了高强度的女仆地狱式训练,大体上已经掌握了很多技能了,而且也已经为泪子服侍演练了一次了,此时她握紧了拳头,准备开始。

“好的,从今天这次演练开始,要假想你眼前要侍奉的主人,是上条学长哦。”

说完,佐天泪子拿出了一副面具,翻转了面具的反面,戴在了自己的脸上。此时美琴看到的,是自己何其熟悉的那个少年的脸。

“等等···佐天···这也太让人难为情了吧,这要我怎么做服务演练啊?”

美琴的额头几乎热到冒烟,往后退了好几步,但因为脚上锁着铁链,根本无法退到很远。

“这样可不行哦,如果连看着现在这个面具都乱了阵脚,那到了真的在上条学长面前展现你的本领的时候,不是更加做不到了吗?就是要敢于尝试才能突破啊,御坂学姐。”

原地犹豫了半天之后,美琴终于横下心,为了能把最好的自己给那个人,豁出去了。

“好,我能行。”

“嗯,很好,今天要演练12项内容,除了之前练习的奉茶和礼仪,还要进一步增加为主人睡前打理床铺的工作,每项要按顺序演练2遍哟。尤其要注意的是心态,和服务的技术相比,接受自己是女仆身份的心态最重要,要用温柔和体贴的女仆性格来消解阻碍自己前行的傲娇行为,明白吗?”

“我···知道了。”

于是,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美琴面对着那个少年的脸,开始了刻苦的练习。

回到这栋建筑的另一个漆黑的房间,佐天泪子打开了灯,把戴了几个小时的面具放在桌子上。

“初春,不是让你盯着屏幕监督吗?怎么打起瞌睡了?”

“啊···不是的····我···”惊醒的初春饰利,赶紧找桌子上的鼠标。

佐天泪子拿起桌子上用来控制发令传声器的遥控器,随后问起:

“怎么样?白井同学那边,成功蒙混过关了吗?”

“算是成功了吧,要知道对我而言,装模作样假装很难攻破一个网站也是很累的呢。而且要把那个只用了三分钟就攻破的信号记录站,装成是花了一个半小时都无法突破的高难度网关,要是白井同学专业性再强一点,我可就真的办不到了。”

“那就好,要是让白井同学知道我们想做的计划,那一定会泡汤的,辛苦你了初春。不过上条学长应该也快找到这里的位置线索了,所以御坂学姐的训练得加快了。”

初春饰利打着哈欠,从桌子边站起:

“算了,为了御坂学姐,我就陪着你受一次累吧。不过下次可不能这么乱来了知道吗,佐天同学。我可是风纪委员,这种事情就算是御坂学姐自愿同意了,也很难办的。”

“对不起啊,不过,那件事情,还是得麻烦你去,我这里还要继续对御坂学姐训练。”

说完,佐天泪子拿出了一套衣服,那是美琴的常盘台校服。在将昏迷的美琴带到这里的那一天,给昏迷的美琴穿上女仆裙装的时候,这套校服就被换下来了。

“好,我知道啦。要冒充常盘台的学生,去请她们宿舍里帮工的实习女仆来做指导对吧?真是的,这种事情下次我可不要再干了,佐天同学。”

初春一边嘴上抱怨着,一边暗自开心的开始脱下自己的服装,开始换上美琴的常盘台制服。毕竟能真冒充一次大小姐,还真是求之不得的。

 

第十五拍:侍奉大作战 

 

时间回到现在,正在接受女仆服务的上条当麻先生,正在从无比的震惊,转为开始告诉自己:这是梦,这肯定不是真的,不过真的很不错的感觉。

而身穿女仆裙装、脚上锁着铁链的美琴,接连按照预定的安排,完成了接待主人的全部欢迎仪式。现在则是开始进行计划的最核心环节,为已经十分疲累(这么累主要不是因为来救人,而是因为刚才接受的整套欢迎服务)的上条先生整理休息要用的床铺,接着就是···

经过了刚才两个小时的“梦境”之后,上条先生还没有回过神来。但是眼前这一幕,还是让他咯噔一下,预感到十分刺激的事情,会降临在平素不幸的自己身上。

在另外一个房间,佐天泪子在屏幕前,看着计划顺利进入了最终环节。

“呜···补要啊···姐姐大人!”白井黑子被反铐了双手依然不老实,还想拼命挣脱束缚,但是初春饰利牢牢抓紧了她的身体,捂着她的嘴巴,不让她喊出来。

“好啦,御坂学姐,该进入最后一步啦。”佐天泪子对着屏幕前的话筒,继续下达指挥命令。这个遥控器,是美琴胸前那个指令发声器的转换装置,其实美琴耳朵里还装了微型耳机(初春饰利特意选择了可以耐高温的型号,避免被升温的脑袋烧坏)。这个遥控器一按,美琴胸前衣服上的发令器就被切换到只有美琴自己能听到的微型耳机里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要执行作战,是只能随时下令提醒的,否则侍奉主人大作战可能在任何一环就因为美琴的大脑短路而无法继续。好不容易用营救行动把上条一个人引到了这里,成功排除其他竞争对手抢到了第一次的机会,并且利用上条奋力救人却突然被要救援的少女所奉上的“专业”女仆服务弄得大脑宕机不知所措的有利时机一举完成攻略,这样的绝佳机会,是创造不了第二次的。所以要尽一切可能,让美琴展现自己新学到的女仆才能,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模样震慑性的抓住上条当麻的心,在今天这个晚上一举成功。

“知···知道了···”已经铺好了床单和被子,脑袋温度高的可怕的美琴小声嘟囔着,鼓足了勇气,转过身去面对那个受宠若惊的刺猬头少年:

“请···请用···”

上条当麻已经在美琴的侍奉下脱掉了外套,但是还真没有胆量坐到床上去。

“御坂···这是不是有点太···你到底是怎么了啊?”

美琴走到了上条的身边,伸手拉起了他,用最轻柔和体贴的动作,扶着上条的手走到了床边,锁住右脚的铁链仍然发出微弱的响声。她现在明白,为什么佐天要借来一个AIM干扰器了。换成是平时,这么近距离的拉住这个少年的手臂,恐怕早就能力失控电光四散,把周围全都电焦了。要执行最终的计划,只能由被封锁了能力的普通少女御坂美琴来完成,而不能由LEVEL5的放电国中妹来进行。

“快点啦,御坂学姐,不是对着我练习了那么多次了吗?”佐天泪子的声音传入了美琴的耳朵,当然,上条当麻是听不到的。

“真是的,对着面具练习跟面对真人不一样的啊···”美琴继续小声嘟囔着。

“御坂···你说什么?”

“没···没有啦···笨蛋。”

 


收场一幕:美琴的告白

 

美琴拼尽全力,鼓足自己的勇气。为了这一刻,她对着戴面具的佐天泪子演练了40多次,作为“课后作业”,还在晚上单独对着上条的照片练习了300多次,特地今天洗完澡换上了干净性感的女仆装,一切努力,收获都在此时。上条混混沌沌的躺在了床铺上,但还是不敢放心休息,他还是没明白,到底眼前的放电妹是怎么了。而美琴终于开口了:

“这样的侍奉,满意吗?”

“满···满意···”上条当麻结结巴巴的回答。

美琴红着脸颊,直接看着上条的眼睛,说出了练习了几百次的那句话:

“以后···让我一辈子···这样侍奉你···好吗?”

问完之后的美琴,低下通红的脸的同时紧紧闭起了双眼,既盼望对方的答复,又怕对方的答复。如果不是佐天泪子对她进行的近乎地狱式的女仆性格重塑,她都难以想象,这么羞耻的话,是怎么能够从自己嘴里说出的。

久久没有听到回复的美琴,内心砰砰的打鼓。

笨蛋,快答应啊,我已经快坚持不下去了。

听到如此震撼的宣言,看着美琴这幅既楚楚可怜又可爱到无法拒绝的样子,表情无奈且震惊的上条当麻终于同意了:

“好···我答···答应你就是了。”

听到答复之后,在上条预想中本应当时放下一口气的美琴,反而红透的脸进一步升温,睁开眼睛之后,不知所措的双手捂着脸,让上条的大脑进一步混乱。

在另一个监控房间中,佐天泪子一脸笑容的关上了屏幕上的监控窗口,用微型耳机传达了最后一条指令:

“好了,现在呢监控也不必继续开着了。御坂学姐,今晚剩下的计划部分交给你自由发挥咯。我和初春也就不方便继续打扰咯。”

这时,佐天泪子瘫倒在床上,在疲劳的策划和执行计划以来,已经一个星期没好好休息过了,总算是大功告成了。

“放开我···初春···我不能把姐姐大人····给别人···你放开···”

能力已被封锁的白井黑子尽管现在趴在床上,被初春饰利坐在身上,一动不能动,但还是在奋不顾身挣扎着。初春饰利一脸苦笑:

“抱歉啊,白井同学,明天回去177支部以后,你怎么处罚我都行,但是今天晚上,我们拼出全力为御坂学姐争取到的这个晚上,还是请你乖一点咯。”

“放开我···姐姐大人!!!!”

在那间卧室里,上条当麻同学,正躺在柔软的床上,不过却久久未眠。而穿着暴露的女仆裙装的少女,已经甜美的睡在自己怀里,脸颊的通红迟迟没有退去。上条能够近距离感受到少女的体温和呼吸,甚至感受得到少女的心跳。因为美琴脚上的铁链没有打开,所以不时在睡梦中的微小动作,还会带动铁链的响声。上条还能听到美琴小声的梦话:

“真是的···别···那么期待了···笨蛋···”

想了很久,渐渐领会了这个少女心意的上条当麻,无奈的宠溺调侃道:

“来侍奉主人,却自己先睡着了,真是的,你到底是累成了什么样啊?”

这一夜,美琴在梦乡中,无比香甜。

 

(全文完)

评论(3)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